close














還記得...




去年蘇打綠的第二張專輯﹝小宇宙﹞在我入伍前發行

當時帶著入伍前不安的情緒聽著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在還沒有好好品味專輯中美麗的音樂就悄悄進入了軍中
歷經一個月 汗水與淚水混戰的新兵訓練之後


壯烈悲情的大抽後來到金門
第一次放假在網咖聽的第一首歌就是﹝小情歌﹞
當前奏乾淨的琴聲正要銜接主歌的剎那
臉龐已經滑落出無數的淚水
優美的旋律讓我狂大的思念失去自主
就這樣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痛哭失聲
耳機裡的蘇打綠緩慢的敲擊我那脆弱的心處
之後只要一聽到﹝小情歌﹞響起就讓我悲傷湧起
這首歌也讓他們進入主流戰場而綻放獨特
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一直到得到【最佳樂團】這獎項
已經讓他們用完美的姿態踏上 音樂新境界




如今

11月2日發行第三張專輯﹝無與倫比的美麗﹞
11月3日踏上小巨蛋開唱








又是一個顛峰的突破
也正好在我即將退伍時分
借鏡我要邁向新的境界需要的毅力與勇氣



仔細聆聽這張﹝無與倫比的美麗﹞
從第一首歌到最後
每一首都是不能更換曲序的旋律
十首歌密合的銜接在一起
彷彿一場華麗的人生體宴
有歡樂 有淚水 有哀愁 有歡愉
細緻到不行的編曲讓我感動不已
每一秒都是珍貴的音符演奏



很慶幸雖然到了第三張專輯他們依然還是創作出本質感的音樂
沒有在混淌的商業市場中流失掉
堅持愛的音樂 堅持自己的信念
在專輯的每一首歌中可以清楚窺見

















只要少買一件衣服 少吃一頓好料
就能買到這麼一張偉大的華麗專輯
那麼標價已經無所謂了.....



尊重創作者◎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