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著你的側臉,
或許你眼神不在我身上
只要抹上一點笑容就能感受踏實。

喜歡你尷尬驚慌失措的表情
雖然口中的話很不在乎

喜歡看你為我做的一點小事
縱使那只是微不足道


都市裡牽著你一起穿梭大街小巷,這樣平凡的小動作滿足我都笑了。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驚喜

沒有庸俗價值高昂的禮物

沒有每天膩在一起的身影

心中的熱度卻比以往更迫切。



不需要大肆宣揚
不需要婚姻牽絆
不需要替未來設想太多

未來是道莫名城牆

我認知的幸福
是當下那份真實純粹的情感

天長地久
只不過是電視劇制約的戲碼

跌跌撞撞後.....
平凡的喜悅更勝一切


一個吻
可以給我滿滿一天的力氣


你知道嘛?
擁抱你,就像擁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