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人面前與心愛的人講電話,我的語調總是過於修飾,
甚至把情感面埋藏的所剩無幾。

有時候還挺看不順眼總是習慣武裝的這樣的自己。

也或許是害怕被別人看見我真實的一面有多麼差異。



最近與妳的交會上似乎更貼近一層了,妳的自然彷彿流露更多,
見面也減少緩衝的時間,
我想這對妳我都是好的跡象,
很想跟妳說最近妳的笑容更甜了,妳說話的語調也更使我沈醉,
這些點滴扎實的在我內心裡吸收。


而我的熱切到現在始終炙熱,妳常問我怎麼可以一直保持這樣溫度,如何辦到?
或許我真的是生來談戀愛的,就算年齡增長,縱使經歷煎熬,卻還是澆不熄我對愛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