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就這樣平凡簡單的一直走下去,

 那一天我在42度角看著你的側臉奢侈想像著。

 






   

    

  
又是一個不被計劃制約的午后,
還在內疚壽喜燒訂位的逾時,我們腳步已經踏進一間日式經營的義式餐廳,
用餐結束前我太激動手背一撇,把不好喝的水蜜桃茶濺往你襯衫,你沒發飆也沒碎唸,
只是冷靜的擦拭處理,還不忘黑色幽默說了一句:「你看,我襯衫要生螞蟻了!」
遇到突發狀況你總是這樣處變不驚。


用餐完畢接著是一連串的胃腸鼓譟大鬧劇
肯德基裡唯一的1個馬桶間,被始終大不出便的小孩佔用近10分鐘,
裡面傳出爸爸催促小孩快點"大"出來的聲音像鬼打牆一直Reapet,
門外等待的我,肚子似乎開始平靜,只好打消念頭,在小便斗撒個記號走人。


以為肚子就此安份的我大錯特錯,幾分鐘後又開始鼓譟,
這次像是直踩"雙踏大鼓"更加劇烈,
人潮中只聽見你護送著我並大喊:「借過!借過一下!他要大出來啦~小心!!」
XD
      
我們像是一台人肉救護車在人群中快速流竄,沒太多阻礙很順利到達誠品三樓廁所,
裡面兩個馬桶間好死不死都有人,就在即將棄守之際衝水聲此時濺起(感謝老天),
出來的是一個平頭小男孩,就像小活佛轉世般頭頂發著光,

這就是所謂的危機就是轉機~((便便))安全登陸無任何人員傷亡!!!!




經過一連串之後總算可以好好逛街,
你在一間創意生活用品店敗了一隻八爪章魚按摩盤
還沒結帳就忍不住想拆開使用,一路上你緊抓章魚不放,一下手臂一下頸椎按摩著,
的確很舒服沒錯,不過也太愛不釋手了吧~呵






接著到新光影城看"第四類接觸",廳院內包含我們才五個人,我想戲院真是虧慘了,
這是一部用真實影片穿插電影鋪陳的外星人綁架電影,
劇情不震撼,震撼的是那些真實影片的受訪者,竟然還有整個人浮起來,
沒親眼看見你真的不相信,不過我不想寫太多心得,
因為那些畫面會在我腦中重播,太恐怖啦~~~~!!
真是後勁十足一部電影,那些恐怖畫面揮之不去~也能說它是一部成功的驚悚片,
看完之後我們兩個也只能靠章魚按摩來紓解緊繃的神經,如果你相信有外星人,
去看之後保證嚇死你~~~!!!





美好的一天
就在富樂火鍋飽足的大肚子PPS電影Just Friends(前任女友)下~畫上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