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好久沒編電子鼓了,心血來潮就來編一下囉~ 

這首本來已經先用CUBASE編好吉他跟鼓
結果發現程式秀逗無法輸出檔案
只好用另一個錄音軟體Cool Edit把吉他再重新錄一遍
這樣繞一大圈拖了快一個月~總算還是把它完成啦!!


 


沒錯!  就是寫目前最夯的Facebook(諧音:非死不可)
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寫這個題材
所以就來借題發揮一下囉~



其實最近也開始玩起裡面的遊戲"動物樂園"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玩多久
動物越養越多也是挺歡樂的~哈
也歡迎大家來加我一起互偷~衝等級!!
不過加好友前先自我介紹一下比較好...



這首歌的宗旨就是一個字>>>偷!
一直重覆這個字來加強~你偷我偷的最高精神囉~!
邊玩邊聽一定很有幹勁~效果加倍唷~~!!





***

{###_glayking/4/1290838633.mp3_###}


非死不可

詞曲:GK


在這裡 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在這裡 來偷東西敘敘舊
在這裡 眼睛會賴著不走
在這裡 時間永遠嫌不夠


熬夜種田養寵物升級黑眼圈
天花亂墜什麼都能心理測驗


是誰偷了我的菜 你非死不可
是誰偷了我的蛋 你非死不可
是誰上班來偷菜 你非死不可
是誰下班來偷蛋 你非死不可

(還來偷! 還來偷! 還來偷偷! 偷你個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