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沒人點名我寫,
不過熱愛電影的我也應該來回想一下2009年喜愛的前15名,
這一年也看不少電影,可惜本身記憶不好常常遺忘,
看來也該來個置頂2010電影清單提醒自己看過什麼。


※(以下隨機填入並無排名)


沒問題先生
後期金凱瑞的佳作,整場笑到腹肌都練出來了,也讓我愛上Zooey Deschanel。

 

澳大利亞
進戲院看兩次的俊男美女娛樂史詩大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長達三小時多的旅程,體會人生苦與樂,包括憋尿的極限(汗)。

 

崖上的波妞
久違的宮崎駿爺爺手繪作品,色彩鮮豔的小人魚童話故事。

 

新宿事件
不會武功的成龍電影,劇情張力十足,有跌破眼鏡的驚喜感。


陌生的孩子
安吉莉娜裘莉不賣弄性感只飆演技的好戲。


守護者
復古味超人世界,真實與虛構間的美好距離。


胡士托風波
李安叔叔的電影,平淡卻真實的搖滾觸動。


天外奇蹟
雖然沒有瓦力那麼喜歡,卻也保有皮克斯一貫水準。



星際爭霸戰
我所不熟悉的經典翻拍作,特效劇情兼顧的大片。


搖滾之神
傑克大哥自導自演搖滾喜劇,搖滾與劇情搭配完美的好片,可惜沒上映電影。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
到電影院看了兩次,粉絲包場很棒的體驗,MJ的地位永遠常在。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動畫技術比起前兩集進步許多,又賤又好笑大人小孩樂開懷。



舊愛喜歡你
多角色的愛情觀,有笑又有淚,整個打敗2009年我看的所有愛情喜劇。



阿凡達
3D電影的顛峰,別被海報不討喜的納美人騙了,不喜科幻片者極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