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歌詞花很多心力,幾乎改了四個版本,還差點難產............
還好趕在最後幾分鐘把歌曲上傳成功,第一次看著緩慢上傳Byte數字這麼緊張 ......(汗)

勞委會舉辦的創作比賽第一名當然獎金夠大(10萬),每個參賽者都拿出最強創作實力,真的是高手雲集呀!!!

如果有空請幫我投個票~~第203首 Mr.Job   感激不盡呀!!!! 

進入>>>
http://tw.streetvoice.com/forum/vote.asp?td=9372&sf=3&df=0&af=



創作概念:


找工作就像找另一半一樣,也許會談很多次戀愛,不斷的嚐試,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方式和對象,最後或許就能找到一個MR.(MS.)RIGHT 定下來,過程中好與壞累積的經驗,都是成就下一步走得更安穩踏實。

其中木吉他聲線裡加了烏克麗麗(夏威夷吉他)輕輕點綴,讓歌曲更加輕盈些!








((背景播放中))

Mr.Job


詞曲:GK



找工作就像找另一半 也許談很多次的戀愛

跌倒後勇敢爬起來 漸漸明白自己所愛


過程中那些傷痕累累 每個疤痕都是珍貴

就算現實會麻醉熱情 永遠牢記勿忘初衷



(副歌)

我們不停尋找Mr Job 就像生命中的Mr Right

未來讓自己主宰 make everything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